中新社:第四屆世界華商高峰會於澳門舉辦


發佈日期:2007/10/06
  • 分享至:

中評社香港10月16日電/“第四屆世界華商高峰會”主辦機構世界華商組織聯盟稱,將於十月十七日在澳門舉行的高峰會已準備就緒,來自海內外近九百位華商代表與會。 

  據中新社報導,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執行主席丁楷恩今天下午在澳門對新聞界表示,世界華商高峰會影響不斷擴大,參加本次高峰會的代表人數創出新高。本屆會議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臺灣商業總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廠商聯合會、澳門出入口商會、澳門毛織毛紡廠商會以及澳門付貨人協會協辦,並由鳳凰衛視、東森電視、亞洲週刊等中文國際媒體支持合作。 

  本屆大會分為高峰論壇和高峰會議兩部分,高峰論壇特邀中國國民黨榮譽党主席連戰及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主講。 

  丁楷恩介紹說,為促進海內外華商產業的創新,本屆世界華商高峰會首次舉辦“世界華商創新獎”,得獎專案包括各類創意產品、文化藝術、技術設計、工商服務、城鄉發展等創新或貢獻專案。除會議交流外,與會代表將參加十八日開幕的第十二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尋求商機。 

  世界華商組織聯盟運作機構設在澳門。丁楷恩說,高峰會的成功舉辦有助於促進澳門作為世界華商交流平臺的作用。



 
瀏覽次數:884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