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劉長樂先生在第六屆世界華商高峰會中作開幕辭


發佈日期:2018/07/02
  • 分享至:

開 幕 辭

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 劉長樂

 

有海水的地方就有華裔,有華裔的地方就有華商。遍及全球的華商以自己的智慧和奮鬥精神在國際以及駐在國贏得了越來越多的影響和越來越高的評價。我們欣喜地看到在世界經濟的大格局中,已經融進了越來越多的中華元素。2009年對每個華商和華商企業來說都是極不平凡的一年,我們不能不面對金融海嘯的襲來,也都活多或少地被捲入這個大潮的漩渦之中,是華商組織聯盟使我們不必鼓勵地迎戰風浪。今天我們聚到一起不分地域,國別,政治信仰和文化背景,只為凝結華商的力量,齊謀策略,共論商情,共創繁榮。在坐的有華商中的精英,是遍佈全球特別是兩岸四地的華商代表。我相信根據本聯盟促進華商組織與華商企業交流促進的宗旨,通過這次大會,我們必定會踏上攜手面向未來的新路程。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

  




 
瀏覽次數:1099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