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港青獲亞洲傑出青年獎 冀搭建灣區青年溝通橋樑


發佈日期:2021/12/14
  • 分享至:

       大會召集人、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執行主席何超瓊表示,本屆高峰會的主題呼應着百年輝煌大計。在國內國際雙循環的發展格局下,如何應用好新經濟、新模式,積極投進到國家發展大局,以及高質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攜手走向下一個百年輝煌,這正是要深入了解和討論的題目。

明年是世界華商組織聯盟成立二十周年,何超瓊期盼全球華商能夠更緊密地合作,以及在澳門特區政府及各相關政府機關的指引下,持續有效發揮服務平台的作用,邁向更具建設性與創造性的里程,凝聚全球華商,實現下一個百年夢。

      青年港商:期待搭建青年文化溝通橋樑

      此外,由世界華商組織聯盟與《亞洲週刊》合辦的「2021世界傑出青年華商」,以及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及世界華商菁英會共同主辦的「2021世界華商創新獎」進行了頒發。

       在深圳創業的青年港商陳慶峰此次收穫了「亞洲傑出青年」獎項,並作為青年華商代表之一在現場分享了灣區創業經驗。2017年,陳慶峰決定進軍國內電競領域,在上海投資創辦了一家電競俱樂部。目前,其創辦的世競體育總部已經搬到深圳。除了深圳龍崗總部,還在上海、武漢設有分公司,擁有電競賽事、電競俱樂部、直播經紀三大業務。

       「作為新生代華商,我希望與深圳電競業共成長、共發展,利用深圳及整個粵港澳優勢,逐步補齊產業短板,完善深圳電競產業鏈,並在粵港澳大灣區搭建起青年文化的溝通橋樑。」陳慶峰表示。

點撀連結:https://www.wenweipo.com/s/202112/12/AP61b57ddde4b07b4059d7ab2a.html




 
瀏覽次數:3650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