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執行主席交接傳承 - 丹斯里李金友冀聯盟成為磁鐵


發佈日期:2020/03/31
  • 分享至:

聯盟創辧人丁楷恩先生辭任執行主席,邀請馬來西亞僑領丹斯里李金友接任,並於2020年1月6日召開本年度第一次常務主席團會議,舉行交接儀式。

 

功成身退,薪火相傳

 

丁楷恩創會執行主席為求新時代發展的薪火相傳,於去年十月舉行的第十六屆世界華商高峰會開幕典禮致辭時,正式宣布辭任執行主席,並邀請馬來西亞僑領丹斯里李金友接任。交接儀式於2020年1月6日在常務主席團見證之下,世界華商組織聯盟印信由卸任的丁楷恩執行主席移交給新任執行主席丹斯里李金友手中。聯盟創辦人丁楷恩先生,改任創會執行主席,繼續關懷與輔助會務的發展。

 

讓聯盟成為磁鐵力,發揮聯盟影響力

 

新任執行主席丹斯里李金友為馬來西亞綠野集團創辦人兼執行主席。他在事業輝煌成就之餘,對於弘揚中華文化的工作更是不遺餘力。他表示,希望傳承丁楷恩執行主席的工作,實現真善緣。未來除了鼓勵年輕人創新創業,也將發揮聯盟英文名稱中的Entrepreneurs,透過聯盟推廣創新企業,讓非華人領袖尊重華人,讓本聯盟成為磁鐵力,發揮聯盟的影響力。

 

新時代、新作為、新發展

 

創辦並帶領聯盟18年的創會執行主席丁楷恩先生,於上世紀八零年代就為了促進兩岸的交流,奔波於兩岸四地,開創諸多歷史性的突破,開啟兩岸經貿合作與協調機制的交流大門。之後,他更結合海內外華商及專家學者的力量,為中國大陸的經濟建設與發展,辛勤付出,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同時,也為促進海內外華商的交流合作,盡心獻力。他在交接儀式致辭表示,深信聯盟今後在李金友執行主席的領導下,不但能夠繼往開來發揚光大,而且能夠在這個新時代裡,有新的作為,新的發展。


華商-45期-內文.pdf




 
瀏覽次數:154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