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何行政長崔世安博士在第八屆華商高峰會開幕典禮中歡迎辭


發佈日期:2018/07/02
  • 分享至:

歡 迎 辭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崔世安博士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天,非常榮幸出席“第八屆世界華商高峰會”開幕典禮。首先,請讓我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來自海內外的華商,致以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

近年來,世界華商高峰會在澳門的成功舉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為連接世界各地華商的橋樑,促進華商經貿交往的平台,廣大華商借助這一橋樑和平台,加強交流與合作,努力達成優勢互補、互利共嬴的目標。

澳門特區成立以來,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經濟社會穩定發展,民生逐步改善,區域和國際交流合作不斷加強,“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構建穩步向前,澳門特區發展邁向新的里程。

今年,國家啟動“十二五”規劃的建設、«粵澳合作框架協議»順利簽署、以及橫琴開發創新政策逐步推進,都為澳門特區發展提出新的要求,注入新的動力。我們有信心,緊緊把握前所未有的機遇,克服前進路上的困難,穩定發展綜合旅遊主導產業,加大力度扶助中小企業,創設條件培育新興產業成長,深化對外交流合作,致力實現本地經濟適度多元,促進發展成果共建共享,堅持推動澳門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這次會議,將頒發 “傑出青年華商”的獎項。在此,我謹向獲獎的華商致以熱烈的祝賀。可以相信,通過公開表彰,對鼓勵青年華商傳承創新、開拓廣闊空間,都具有積極的影響。我們樂意學習華商的豐富經驗,歡迎各位參與澳門的經濟發展,為澳門經濟社會進步而共同努力發揮力量。

最後,我衷心祝願“第八屆世界華商高峰會”取得圓滿成功!祝願在座各位身體健康!海內外華商事業鴻圖大展!

謝謝大家!




 
瀏覽次數:1061

回最頂